果金如此:3.2欧评—本周风险事件聚集 白银短线可把握入

   果金如此:3.2欧评—本周风险事件聚集  白银短线可把握入


  【消息面】


  本周市场将迎来新一轮的超级周行情,而消息面则可能上演群雄逐鹿的局面。本周有包括欧洲央行、英国央行、加拿大央行和澳洲联储等在内的多家央行召开货币政策会议,预计有多家央行会采取降息举措,可能会引发市场动荡。此外,备受关注的美国2月非农数据也将于周五压轴登场,美国多个联储主席也选择在3月第一周发表讲话。在这个阳春三月万物复苏的季节,市场火爆行情也料将伴随而来。


  本周既是美国非农数据周,又是欧洲央行、澳大利亚央行、加拿大央行、英国央行这四大央行的利率决议周,市场将高度受到各国货币政策的变化,各方预计非美国家将继续推崇宽松的货币环境,这将使得美元再度创新高的可能性增高,而黄金暂且维持在1200美元上方,上涨不易。


  【技术分析】


  从日线图来看:


  布林轨道收口,银价处于中轨下方弱势震荡,上周银价承压MA20,下方受日线下轨支撑,整体处于区间震荡,MA5上穿MA10,银价短期走好,银价今日受5日线支撑已突破10日线及60日均线阻力,附图上MACD快慢线零轴下收口拐头向上,绿色负能量逐渐缩量,随机可能形成金叉,KDJ指标50线向上发散,RSI指标也同时向60运行。


  从四小时图来看:


  布林轨道斜向上运行,银价处于中上轨之间强势震荡,短期或还有反弹的空间,银价上方压力关注布林上轨3320一线压力,下方支撑位置关注布林中轨3275一线,附图指标MACD运行在零轴上方,快线慢线形成金叉,红色能量放量轻微增强,RSI开口向上发发散,4小时线上多头占据优势。


  从小时图来看:


  布林带开口运行,在布林带的中轨3270一线附近集结MA均线形成强力的支撑位,在3310附近两次的触及,并没有突破就开始回落,空头在3300一线遇到了支撑。附图指标MACD在经过了穿越0轴后开口之后开始勾头反转,红色动能也是在逐步的减小,RSI、KDJ都向下运行,小时线本人认为开始多头减弱,有回调趋势。


  【操作建议】


  1、见3330附近做空,止损35个点,目标看3280-3250;


  2、下方见3250-3260做多,止损35个点,目标看3310-3330

评论

© hjc888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