果金如此:3.3欧评—如何把握澳洲联储决议大行情

     果金如此:3.3欧评—如何把握澳洲联储决议大行情


    【消息面】


    周二(3月3日)亚市早盘,国际现货黄金交投于1208.08美元/盎司,虽然隔夜公布的美国制造业PMI低于人们预期,但这并不改变美元指数的强势表现,在获得了95关口支撑后,美元指数探底回升并创出了11年半的高位,而黄金则上冲1220关口失败,回落至了1205美元。


    北京时间周二(3月3日)11:30,澳洲联储将举行政策会议并宣布利率决定。目前,不少外汇投资者或许已经把注意力放到澳元兑美元这个货币对上。尽管本周公布利率决议的主要央行不少,但真正可能宣布大的政策转变的,或许只有澳洲联储一家。


    【技术分析】


    从日线图来看:


    昨收一根上引略长的光脚阴柱,布林带略走平,大趋势仍是向下,银价运行布林中下轨之间,昨日上方对3320一线进行试探但是明显上冲动能不足,银价承压与MA20一线并且受MA10支撑,日线上白银上方压力重重,第一压力3275一线,下方支撑3180,附图指标MACD继续死叉但动能有所力竭。本人认为日线看银价处于一个宽幅震荡的过程。


    从四小时图来看:


    银价一度跌破下轨后,大幅回升,短期多头能量较强,布林轨道经历震荡后收口,预计银价将维持区间整理一段时间。上方压力关注3300/3320,下方支撑关注3220/3180。附图指标MACD死叉继续放量,KDJ向上发散,RSI拐头明显。


    从小时图来看:


    布林轨道开口后也逐渐缩口,白银价格承压中轨整理,附图指标MACD金叉小幅放量,RSI粘合50附近,有向下发散的迹象。小时图银价稍微偏弱,不过短期有反弹的趋势。


    【新华银操作建议】


    1、3190-3200做多,止损35个点,目标3240-3260


    2、3290-3300做空,止损35个点,目标3260-3240


评论

© hjc888 | Powered by LOFTER